超级小鱼

爱上ACE/王牌先生,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纮汰哥突然性情大变是怎么回事?》

第二章


恶人橙预警⚠️


恶人橙预警⚠️


恶人橙预警⚠️


cp预警:主瓜橙,微all橙


  距离上次和世界树“打招呼”已经过了好几天了,持续好几天尽力装成葛叶纮汰的样子,帮助铠武队解决一切来挑战的队伍,虽然没一会儿就可以解决,不过这也算是同位体的生活里唯一有乐子的事情了。当然……姐姐除外,每天看见姐姐可是最开心的了。

  躺在床上翘着腿,翻来覆去,除了每天去免费帮铠武队做苦力,剩余的时间就宅在家里看着姐姐……有点想出去,说一就是二,他起身,随便抓起一件深蓝色的外套就往玄关走。

  “纮汰要出去吗?”走到门口的时候他听到姐姐的声音。『葛叶纮汰』犹豫了一下,在“果然还是算了吧”和“出去溜达溜达找找乐子”两者之间艰难地选择了后者:“嗯,姐姐,我马上就会回来。”

  葛叶晶眉毛跳了跳,看着『纮汰』随即给了他一个笑容。

  习惯性的双手插兜,低着头:所以我是怎么出来的?“纮汰哥。”听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他下意识抬头,啊……是吴岛家的小少爷,自己世界的吴岛光实很讨厌这么称呼他,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可谓是井水不犯河水但是格外喜欢给对方使绊子……不过这里嘛——“阿实。”“纮汰哥,是我们队伍的卫衣。”顺着吴岛光实手指的方向低头看,深蓝色的卫衣,这是他出门的时候随手拿的,完全没有注意,这件衣服和吴岛光实身上的是同种颜色,风格也很相似。

  “怎么了阿实,我穿这个你不喜欢吗?”

  “不……很喜欢……”吴岛光实犹豫了一会儿,他终于补上一句:“纮汰哥穿什么我都喜欢。”

  “是吗……那就多看看。”『葛叶纮汰』撑起卫衣在吴岛光实面前展示,吴岛光实可比他哥开窍的多,就是有点太多了。

  “纮汰哥肯回来的话就没什么可担心的了,真的好高兴。”“你……就那么重视队伍吗?”完全不理解,明明可以高高在上地当他的吴岛家小公子,偏偏还花时间在铠武队的事情上,『葛叶纮汰』眯了眯眼睛,注视着吴岛光实的目光带上几分探究,只是那种情绪闪回太快,没人能够将之捕捉。

  “是的,队伍就是我的一切,队里都是重要的人,是我真正的容身之处。”

  看着认真回答的吴岛光实,也难怪,从小就在那种环境长大,面对着比自己优秀的哥哥,从哥哥口中听到最多的话语大概就是要努力继承吴岛家和世界树吧。

  “可是队伍陷入危机的时候,我却什么也做不了。”他看上去有些气馁啊……如果是这个“葛叶纮汰”的话,会用什么样的话来安慰他呢?果然,努力扮演和自己正相反的人设真的好困难!他想了半天,最终在自己继承的记忆里用那贫瘠的安慰话语总结道:“别在意,你不也很努力吗,况且,我会一直支持阿实的,因为阿实已经相当优秀了。”

  自己说这话倒是真的,如果不用吴岛贵虎的眼光来看,那么这位吴岛光实确实已经够优秀了。嗯,虽然跟自己世界的那位『吴岛光实』一比还是小巫见大巫,但是对于这么一个平和的世界也就不能用那个世界的标准来衡量了。

  “纮汰哥……真的很厉害,可以亲自和因维斯战斗,换我就绝对做不到。”换同位体肯定就轻易相信了吧,如果根据自己的记忆来判断的话,过不了多久这位小少爷也拥有了战极驱动器吧,他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以证明自己的机会。

  嘶……貌似过不了多久驱纹戒斗也就拥有了吧,啊……有好玩的了。『葛叶纮汰』想,果然,自己出来的最根本目的还是找乐子啊。

  “走吧,纮汰哥。”

  “啊?去哪?”

  “去和队里的大家说啊,毕竟纮汰哥回来了,这可是要跟大家一起庆祝的大事。” ————————————————————————

  “纮汰终究只是来帮忙的,又不是真的回到队里了。”

  “嗯?舞是在怀疑我的真心吗?我可是真心想帮大家……不过没事,既然不欢迎的话可以当我没来过……”听到熟悉的声音的时候高司舞回头,入目就是已经站在门口的『纮汰』和光实,不过,自己的话似乎被『葛叶纮汰』全都听到了,他的脸上露出了难过的表情,做出了想要转身离开的样子。

  “纮汰哥!”没等舞反应过来,自己身后的队员已经抢先一步开口了:“怎么会不欢迎呢!”

  “纮汰哥回来我们真的超开心的!”

  “欢迎回来纮汰哥!”

  至于离『葛叶纮汰』最近的吴岛光实,则是一把抱住了『葛叶纮汰』的腰硬生生地把他往仓库里拖。

  ……天知道『葛叶纮汰』是费了多大的毅力才能控制住自己想要一手肘怼到吴岛光实脸上的冲动。

  高司舞犹豫了一会儿,上前拉住『纮汰』的手:“我说你……给我过来!”『葛叶纮汰』也没任何动作,就任由舞拉着他出去,身后还传来吴岛光实有些担心的声音,不过……他没听清就是了。

  “你究竟是什么意思?”

  “什么什么意思?”

  高司舞深吸一口气,对上『葛叶纮汰』的眼睛,问道:“你真的打算回来继续当节奏骑士?”

  “嗯,是啊。”

  “打工那边怎么办啊!你现在应该没空做这些事吧!”

  “因为已经辞掉了,所以不用担心。”那种工作……怎么可能干得下去。光是看着就觉得能睡着了,同位体居然能坚持这么久这才叫天方夜谭。

  “笨蛋……纮汰你这笨蛋,为了裕也,为了队伍什么的,你从以前开始就是这样总是为了其他人而努力。”

  啊,我其实是被那位小少爷拉过来的啊,不过没关系,你愿意怎么想都与我无关。

  “却对自己的事不管不顾,这样就算得到你的帮助,也让人高兴不起来!”

  『葛叶纮汰』深吸一口气,其实完全不想帮的,毕竟真的很无聊唉,特别是跟自己过去刀口舔血、一不留神连个全尸都留不下的生活一比,inves游戏赐予的那点刺激都只能算是缝衣服扎破手指的程度,不过现在这个情况,不安慰的话很难办吧?“嘛……舞……如果可以帮到你们的话,我就会很高兴哦——总之舞就不要在担心了,inves游戏的事情请全权交给我就好。”

  说完,他上前拍了拍舞的肩膀。

  铠武队的其他成员则躲在阶梯上感叹:“舞和纮汰哥果然还是很要好啊。”

  “感觉就是超级般配的一对。”

  “是啊……如果他们可以幸福的话。”吴岛光实趴在栏杆上,看着高司舞和『葛叶纮汰』交谈甚欢,小声念叨着。

  

  说起来……这个世界似乎并没有abo的性别二次分化啊。坐在铠武队的车库里,『葛叶纮汰』不动声色地摸了摸后颈,原本有着凸起腺体的位置现在很平整,就仿佛从来没有那枚腺体一样,不过想来也可以理解,如果这具身体也分化成omega,那自己未免也太惨了——穿越到异世界也没办法逃离发情期和排卵期的折磨,这是何等悲哀的事情。

  “纮汰哥,脖子不舒服吗?”吴岛光实的声音引来了其他人的注意,也许是自己的手停留在后颈处太久了吧——虽然『葛叶纮汰』只觉得不超过一分钟就是了。

  “没事,可能是这几天一直低头,脖子上的筋有点儿硬了。”『葛叶纮汰』抬起头,做出了一个牵扯到筋骨之后疼痛的表情,“很快就好了,不用担心。”

  好无聊啊……

  话说,既然自己穿越进这个同位体的身体里,那那个同位体呢……

  该不会穿到自己的身体里了吧!

评论(1)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